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直笛二人組(林啟文老師、郭焜照老師)表演

教務處很榮幸邀請到直笛二人組(林啟文老師、郭焜照老師)到學校來表演。兩位老師退而不休的精神令人敬佩,一直耳聞直笛二人組精彩的演出,學校終於敲到時間邀請他們來表演。
兩位老師不僅直笛演奏精彩無比,幽默詼諧的串場主持也讓全校師生們度過一個愉快的早晨,更教導學生直笛音樂等知識,實在太精采了~有機會一定要現場聽一遍喔!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神岡後寮福德協會頒贈本校學童獎助學金

本校的好鄰居,神岡後寮福德協會熱心公益不落人後,頒贈本校優秀學生獎助學金,十分感謝他們熱心公益的大愛精神。

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炎炎夏日多多補充水分最健康

感謝寶礦力水得公司到學校分享水分補充與熱傷害的知識分享,並且贊助學校運動團隊運動飲料,讓選手在運動練習後可以充分解渴、補充水分。



創意科學積木研習

本校將設立積木科學教室,因此先邀請積木大師陳培陽老師到學校跟老師們分享。
培陽老師幽默風趣經驗豐富,將積木教學充分與老師討論分享,讓老師們知道原來積木有這麼多種創意玩法,非常有趣,過不久我們學生也可以享受到這樣多元又富創意的課程喔。






106學年度英語讀者劇場展演

106學年度英語讀者劇場展演,由四年級的沈彥宇、王玟晴、王文楷、宋宣儀、許楣羚、王姵蓁、游媁媗、張凱婷、陳品萱、鐘子程和張宇霆小朋友參演,透過演出的機會讓孩子在英語的學習更有自信、更多元,也感謝老師們的指導與志工媽媽協助化妝準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