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學務報馬仔104.10.28

小叮嚀:
1.親愛的家長您好,提醒您,接送學生時車輛轉彎務必要打方向燈,臨時停車務必打雙黃燈,提醒後方車輛,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

2.本校豐洲路校門口往來車輛眾多,請家長接送學生時一定要放慢車速注意安全。

3.接送學生上下學搭乘摩托車請讓孩子戴安全帽,搭乘汽車請繫安全帶,確保安全。
4.天氣漸漸變冷,可以幫孩子準備薄外套保暖,也提醒孩子要將外套帶回家,不要遺失了!

5.天氣漸漸變冷,登革熱疫情已有趨緩,但居家環境衛生清理及積水容器的處理仍然需要留意,才能杜絕病媒蚊孳生,防止登革熱傳染。


活動預告:
1.11月21日(星期六)將辦理93周年校慶運動會,歡迎各位家長參加,一同為小朋友加油打氣。

2. 93周年校慶運動會當日,一、二年級活動至中午12時(不在學校用餐)三、四、五及六年級活動至下午4時結束(與平時一樣採打菜方式在教室用餐,請攜帶餐具)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齊天戰鼓~讚

        本校戰鼓隊成立數年,當初由王信仁老師、林若蓁老師及王淑惠老師組訓成軍,用心指導,而接棒的劉小薇老師更結合九天戰鼓外聘師資將戰鼓隊發揚光大,讓豐洲國小戰鼓隊成績輝煌。戰鼓隊現在仍聘請九天戰鼓隊專業師資進行教學,同學們興趣高昂、認真學習,希望能在努力後也擁有好成績。







車輛檢查不可少,安全第一最重要

        本校學區廣大,包含豐洲里、神洲里及溪洲里,因此部分高年級學生會騎腳踏車上下學,學務處同仁為了學生安全,定期在每一學期初進行腳踏車車輛檢查,包含裝備檢查、車輛性能檢查及交通安全教育,通過以後才發給騎乘許可,未通過者則要求限期改善,希望能更加確保學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