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多功能活動中心興建工程公共藝術設置作品勘驗

本校多功能活動中心興建工程公共藝術進度已達70%,於104年3月30日,邀請臺中教育大學黃嘉勝教授、魏炎順教授及本校劉美芬校長,進行工廠實地勘驗。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104年3月24日多功能活動中心初驗複驗工作

104年3月24日排定多功能活動中心初驗複驗工作。
檢視初驗缺失改善,本次仍邀請郭永芳委員及許如賢委員指導,本校則請李俊秀主任、黃春日主任及翁耿崇組長辦理初驗審核。
各項缺失廠商已修正及釋疑,期待正式驗收順利通過,早日取得使用執照,讓全體師生有更棒的教學環境。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校園飲用水安全維護

本校為維護飲水衛生及安全,每個月定期更換濾材及保養飲水機,每三個月委託專業檢驗公司進行水質檢測,確保師生飲水安全,也希望大家多喝水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學生美勞作品欣賞

本校六年級同學所彩繪的紙製帽子


黃是藝廊廢棄物品整理

本校的地下室黃是藝廊後方報廢物品閒置已久,感謝廖學科先生,替代役楊哲熙先生協助處理。


103年度報廢物品處理

為了學校環境美觀,處理年限已到報廢物品,依規定辦法辦理上網拍賣。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103學年度第2學期家長會議

於104年3月13日下午6時辦理103學年度第2學期家長會議,感謝各位委員的參與,並協助學校各項工作,對師生的無私貢獻,另人感佩。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紙本IRS即時反饋系統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做的

紙本IRS即時反饋系統


轉自 翻轉教育 http://flipedu.parenting.com.tw/blog-detail?id=921

Plickers!
零成本超簡易的紙本IRS即時反饋系統
當老師們在使用IRS即時反饋系統時,是否常會受以下因素干擾,而感到困擾:包括了網路的穩定問題、載具的設定保管與充電問題、學生操作的突發狀況、設備太昂貴、備課耗時等。跟老師們推薦一個零成本超簡易的即時反饋系統Plickers(https://www.plickers.com/)!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103學年度第2學期消防演練

於104年3月3日辦理103學年度第2學期消防演練,感謝神岡婦女防火宣導隊及神岡消防隊到校協助,感謝您。





103學年度戶外教學逃生演練

104.03.03舉辦本學期戶外教學逃生演練,請信達旅行社協助辦理。

多功能活動中心初驗工作

多功能活動中心已於104/2/10竣工,並於104/3/4辦理第一次初驗工作,
特聘外聘委員郭永芳先生、許如賢先生本校李俊秀主任擔任初驗工作。









教育服務

教育工作,二十四小時待命,全年無休!
即使在寒假,夥伴們有的無暇休假,有的在營休假…… 如有重要任務一通電話,仍馬上到校處理。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充電再出發是進步的保證,豐洲團隊堅持最佳服務品質,校務推動無空檔唷!




處室成員及職掌

教務主任  莊雅景 主任  分機 710
1.擬訂本處工作計畫。
2.彙編學校行事曆。
3.分配教師行政職務。
4.分配教師擔任課務事宜。
5.辦理教師進修及各項實驗研究事宜。
6.處理校務會議、年段會議建議案。 
7.核定各科補充教材及教學資料。
8.策畫及督導教學環境佈置。 
9.巡查各班教學情形。
10.抽查各科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