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排水溝積水清理及消毒,預防登革熱

雖然已經到11月底了,但氣候仍非常濕熱,為了杜絕病媒蚊孳生,學務處總動員,也請總務處廖先生及替代役協助處理,將全校的排水溝積水泥土做處理,並且在沉砂池處倒入消毒水,預防登革熱。






93週年校慶運動會圓滿完成,感謝大家

104年11月21日舉辦本校93週年校慶運動會,雖然一早下了一場小雨,但仍澆不熄大伙的熱情,小朋友們都精神充沛活力十足,準備在各項目一較高下,爭取佳績。
首先登場的是本校戰鼓隊及直排輪社團,戰鼓隊用整齊的鼓聲鼓舞全校士氣,直排輪隊則展現高超技術,令大家讚嘆。接著登場的是各社區的表演節目,非常感謝豐洲、神洲、溪洲三個里提供優質又精彩的節目,炒熱氣氛,讓大家更high。


各年級帶來的大會舞及大會操整齊劃一,創意十足,也十分精彩。
節目表演後就是重頭戲,各項運動項目的比賽,共有一、二年級50公尺賽跑,一~六年級趣味競賽,三~六年級的拔河比賽,三~六年級的大隊接力及教師跟家長的拔河及接力賽。
每一項都是緊張刺激,不到最後是分不出勝負的,大家也都有運動家的精神與風度,完成最棒的93週年校慶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