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105年豐原區國家教育研究院149期主任儲訓班蒞校參觀

105年豐原區國家教育研究院149期主任儲訓班蒞臨本校參觀,本校特色團隊戰鼓隊擔任開幕表演,並由校長及三處室主任介紹本校教學特色重點及校園整體環境介紹,另外要感謝已經畢業的六年級學生回校擔任表演及解說員,實在是太優秀了,到校參觀的主任都是稱讚有加。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豐洲國小第71屆畢業典禮

豐洲國小第71屆畢業典禮在6/17舉辦,今年畢業典禮在全新啟用的活動中心辦理,參加的師生、家長也非常踴躍,整個典禮溫馨又感人,學生們表達出對師長及學校的不捨及感恩,讓在現場的觀眾也感受到這濃濃的離別氣氛,畢業不是結束,豐洲永遠是大家的家,歡迎以後常回來看看老師看看學校。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營養午餐訪視

6/2和午餐秘書林杏咨老師及黃淑鈴小姐一同至玉美研究午餐公司及怡饗食品廠關心學校營養午餐處理狀況,除了現場關心製作場所的衛生條件也將一些問題與廠商討論,並針對下學年度的供餐方式做意見交換,希望給學生更美味更衛生的午餐。










105年度豐洲國小愛心志工隊聯誼活動

105/05/29本校輔導室辦理105年度豐洲國小愛心志工隊聯誼活動,學務處也受邀出席,在這裡要感謝愛心志工隊一年來辛苦的付出,為學校學童處理交通導護,圖書室管理,早自修協助及其他各項事宜,除了感謝只能在感謝,豐洲國小有你們真好。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神岡卓蘭溝福德廟捐贈本校一萬元社會福利金

感謝神岡卓蘭溝福德廟捐贈本校一萬元社會福利金,由林新寶主委頒贈給家長會宋佳晉會長,嘉惠學校學子,感謝福德廟各位信眾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