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94周年校慶園遊會練習活動

94周年校慶園遊會將在12/24日(六)舉行,除了園遊會的活動也有二、四、六年級大會舞表演、戰鼓隊表演、三里社區表演及卡拉ok比賽,相信當天一定熱鬧滾滾精彩萬分,各年段也趁著好天氣加緊練習,希望當天有好的表演呈現給大家。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豐洲戰鼓隊獲邀參與台中市童軍聯團活動

今日豐洲戰鼓隊獲神岡國小之邀參與台中市童軍聯團活動,擔任開場表演,豐洲小將個個神采飛揚,將戰鼓的精神表露無遺。
也要感謝順進校長,學務處信仁老師、總務處淑鈴小姐、學科先生、替代役朝偉先生和志工千彙媽媽的協助,讓這場活動圓滿成功。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105年六年級畢業旅行逃生演練

105年六年級畢業旅行將在11/21、11/22辦理,在出門之前安全第一,旅行社及學校先辦理相關的行前說明及逃生演練,讓師生們在遇到緊急狀況的時候可以處變不驚。









環境教育宣導

學務處辦理105年環境教育宣導,感謝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陳惠茵老師到校服務,讓六年級的師生對於環境保護及氣候變遷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94週年校慶準備活動--健康操表演練習

105年度的校慶訂於12月24日,為了當天的健康操表演,鈞凱組長及五、六年級的導師利用每周四的第二大節下課時間,帶領學生練習健康操表演,學生由一開始的生疏動作漸漸的熟練,期待他們在校慶時有最完美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