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多元學習樂趣多

本校社團活動內容多樣化,有運動類型(籃球、足球、迷你網球及跆拳道)、才藝類型(繪畫、黏土工藝、蝶谷巴特及圍棋)、也有音樂類型(小提琴、烏克麗麗及長笛),讓學生依照興趣自由選擇,也十分感謝社團老師認真指導,甚至有些老師不計較薪資酬勞,只為了推廣教學活動,讓有興趣的學生可以學習。
社團活動提供更多元的管道讓學生發揮潛力尋找專長,在正式課程外提供加深加廣的學習,也期待能在學習後獲得豐碩的成果。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全國防災日預演

9/18進行全國防災日預演,在老師們的指導下,學生們依相關規定,高效完成任務。在一分鐘內所有參與者完成地震避難掩護動作(蹲下、掩護、穩住3個要領),接著安靜快速守規的到指定地點集合避難。台灣是一多地震國家,諸多防範工作,希望能備而不用,在緊急時刻能派上用場。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感謝為學生付出的導護老師、愛心志工及替代役男們

每天早上7:00開始導護老師、愛心志工及替代役男便準時在各個路口協助學生們過路口,不論風雨,他們都是盡心盡責服務,十分感謝他們為學生、學校的付出。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環境教育宣導--減用塑膠袋,環保愛地球

9-8第一節共同時間進行本校環境教育宣導,在升旗集會時先向全體師生說明藉由垃圾減量,少用塑膠袋的措施,達到環保愛地球,並透過淺顯易懂的短片讓學生了解儉用垃圾袋的重要性,最後運用學習單讓學生反思在日常生活中是否有做到各項環保動作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104學年度第一學期始業式

104.9.1辦理104學年度第一學期始業式,舉辦的地點在全新完工的活動中心內,小朋友們都充滿好奇及興奮,四處張望,想必對新的活動中心有很多的想像和期盼。


劉校長即四處主任都在始業式活動中叮嚀小朋友該收心,專心於課業,新的學期有新的期許及目標。另外校長也宣導友善校園、反霸凌、反毒及反黑,期望小朋友都可以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學習及成長。